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走进令人神往的红顶教堂,倾听微风中的悦耳之音

※发布时间:2019-4-1 11:28:1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毛里求斯五星级酒店在为游客推荐的各种旅游景点中,路易港是非常受欢迎的一座城市,同时这也是毛里求斯的首都,这里不仅有着非常繁华的经济特点,而且整个集市都是人来人往的,会有很多人在那里进行各种物品的消费,虽然这个小岗并不大,但是却有非常健全的配套设施。在当地随处可见一些殖民地时代遗留下的各种建筑,其中不仅有火山岩形成的一些比较自然的风景之光,而且还有威廉炮台以及市政厅和自然博物馆等景点让游客观光。红顶教堂是毛里求斯最北端的一个旅游景点,也是当地最著名的人文景观,这里近些年来成为很多情侣选择的浪漫之旅。教堂的设计是由法国人完成的,采用红色的屋顶以及木工非常精致的设计,与碧海蓝天相映成辉,是非常好的旅游去处。
西双版纳温泉酒店为游客推荐的是一处坐落于西双版纳勐海县景真山上的著名景点,即景真八角亭,这个景点因为当地的山而得名,是当地非常重要的一种文物。早在18世纪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建成,这座景点的建造采用的是砖木结构,因为呈现出来的是八角的形状,针上面存在31个斜面,上面镶嵌着有彩色的玻璃,再借助于各种金银粉腌制出来的彩色花卉,将这座小亭打造得更加富丽堂皇。不仅如此,因为在这个八角亭上面还有雕刻的金鸡和凤凰,在亭顶上面还有莲花华盖,再加上一杆风玲,每次微风拂过时总是能够传出阵阵悦耳的声音。在八角亭上,可以聆听这种悦耳的声音,带领游客走入八角亭的绚丽风光之中,愿望与八角亭遥遥相对的佛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