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选择4K摄像头所要考虑的因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6-21 11:46:1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视频会议日益普及,随着信息化的快速发展,视频会议的功能在不断完善,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拓展,由单纯的会议应用,拓展到远程培训、远程教育、远程招聘等,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开始使用到在线视频会议。通过对该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会议效率更高,会议成本更低,参与人员更多,会议时效性更强等。不仅如此,该系统操作简单,功能性强。
在对视频会议系统使用时,为将该系统的功能更好发挥出来,则应该要对系统的基本组成有所了解,主要包括两个组成部分,一个是硬件部分,另外一个是软件部分。硬件部分主要包括视频会议终端、MCU、音响、麦克风、摄像头等等,麦克风是音频传输设备,会议系统音频效果如何?麦克风起到关键所在。摄像头是视频传输设备,该设备的质量及像素,将会影响到视频效果。
目前在整个市场上,所销售的视频会议摄像头类型较多,不同类型的摄像头,相应的功能特性有所不同,具体的应用效果,自然会存在一定差异性。面对如此多的产品类型,很多企事业单位用户会选择购买4K摄像头,而在进行购买的时候,应该要考虑到哪些因素?则是重点考虑问题所在。
应该要考虑摄像机价格因素,之所以要对价格有所了解,主要的原因在于,每个人在购买机器时,都有着自身的预算。用户在对价格定位的时候,不要一味去追求高价。尽管价位高的摄像机性能相当不错,但是要考虑到所选择的摄像头性能,是否适应自身应用所需。与此同时,在对4K摄像头选择时,还应该要考虑摄像头的像素,它是视频会议清晰度的保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