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月圆时分,不能错过杭城的美,更不能错过美食的诱惑

※发布时间:2019-9-27 9:45: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西湖边上有醋鱼,但这绝对不是杭州城唯一的美食。杭州菜虽然不在八大菜系之列,但是喜欢杭州菜的人却不在少数。如果非要给杭州菜选一个分类,它自然也是浙菜的分支。杭州作为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现在不仅仅是风景迷人,美食也同样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到来。
 
尽管杭州菜非常的吸引人,但是不是杭州本地人还真的有可能找不到正宗的吃杭州菜的地方。其实在杭州城真的有不少吃杭州菜的地方,只是要看会不会找了。在假期里面不仅仅可以找到适合吃杭州菜的地方好好的吃一顿,更可以找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度假。
 
这个地方并不遥远,它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它就是杭州西溪度假酒店,在这里不仅可以吃到地道的杭州菜,只要你愿意还可以自己动手下厨。这家酒店就坐落在杭城著名的风景区西溪湿地公园内,这里不仅仅有湖光山色,更有丰富的美食。
 
因为地处湿地,这里有很多平时在别的地方看不到的美景,而且湿地的生态环境非常的适合野生动物生长,所以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别的地方看不到的动物。如果是带着孩子一起出行,选择西溪湿地公园就再合适不过了。
 
入住西溪湿地公园的杭州亲子酒店,先感受西溪湿地的美景,白天的时候可以到处转转,酒店地处交通便利的地方,所以不管是去哪里都是很合适的。想要去西湖没有问题,去灵隐寺都很合适。
 
如果不喜欢东跑西跑,那么就在西溪湿地度假吧,这里不仅有放松的SPA,也有各种适合跟孩子一起玩的项目,比如大探险还有剪纸以及陶艺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适合孩子们的,真的可以考虑看看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