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宁德学习习近平总关于老区建设工作最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11-13 8:45: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国民党八大金刚中新网福建新闻3月13日电 (林榕生)宁德市社科联12日召开社科类红色社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关于老区建设工作最新重要讲话座谈会。闽东红土地文化发展促进会、市新四军研究会、市长江支队研究会、市南下服务团团史研究会、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等有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宁德市社科联目前有所属社会组织30家,其中红色组织5家,在推动老区建设、服务老区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受到了党和各级领导的肯定。

  强化学习。通过采取专题学习、集中、座谈研讨、撰写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组织所属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重要讲话,要原原本本的学,努力学深学透,掀起学习热潮。

  强化自身建设,增强自觉自信。通过课题调研,举办宣传活动,加大力度宣传闽东老区的历史地位、历史贡献,把红色老区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不断提升在外的影响力,引起更大范围对老区的关注。

  强化纪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开展学术活动、形成学术、出版各类刊物中,要确保正确的方向和导向,自觉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宣传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

  宁德市社科联邱树添表示,希望我们的社会组织,能进一步发挥优势,聚焦闽东老区建设,在发挥参谋助手、宣传引导、牵线搭桥、扶贫解困、老区建设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产业扶贫、推进教育扶贫、争取资金扶贫上主动作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