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观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11:12: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周公解梦梦见洗头习总4月30日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运动,是一场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以磅礴之力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大家表示,要发扬五四,再谱青春之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单位目前正处于扩能期间,施工给平时的运输生产带来了一些不不便之处。作为新一名车站值班员同时也是新时代的青年,在聆听了习总的讲话后我收获颇丰。

  一 、青年时期是吃苦学习,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我单位施工期间虽然给运输生产带来困难,但是正是各种不利的客观的条件才更能锻炼我们的临时的应变能力,此时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努力掌握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专业素养。“盖有非常之功,必待非”。扩能的铁公司将会有新的景象,我们也将面临新的工作以及不同的客户需求,只有不断学习求变才能适应新的形势以及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三、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青年的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青年也是敢于面对新形势的,但青年也是容易急躁容易急功近利的,所以新时代的青年要不为风险所惧、不为浮躁所扰、不为安逸所诱,惜取人生黄金时光,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积小胜为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