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男士护肤选对方法,节约成本效果倍增

※发布时间:2020-10-24 11:24: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季节更替,护肤品跟着改变已经成为一种生活常态,但是对于男士来说,似乎使用什么护肤品与季节并无太大关系。主要因为男士对于护肤的重视度不够,当然,不愿浪费时间和成本去做这件事也是根本原因。不同季节确实会造成不同的皮肤问题,但是困扰男士的肌肤问题往往就是固定的那几条:易出油、爱冒痘、毛孔大。男士护肤也可以一蹴而就,也能一步到位,主要就看护肤的方式到底有没有选对。
 
不管什么季节都得做好清洁,因为肤质不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发生本质变化,男士洁面可以固定下来。控油、清爽是关键,没有严重肌肤问题的可以选择娇韵诗男士净爽磨砂洁面膏。当然磨砂性质的洁面还要限量使用,频繁去除角质层可能会对皮肤带来损伤,但是它也是彻底清除肌底垃圾的有效方式。如果有肌肤问题,那就选择比较温和的洁面,例如乳液或者凝胶。保湿乳液是可谁季节发生一些变化的,夏季要控油,冬季应补水。活力爽肤水和保湿凝露可交替使用,这样可以达到较好的护肤效果。
 
想要保留住前期的护肤效果就得坚持使用男士隔离,它是阻隔外界环境的重要方式,当皮肤达到水油平衡的时候,环境的改变可能会破坏掉它,男士隔离能够形成一道屏障,让肌肤免受外界刺激,预防自由基损伤。冬季虽然日照时间缩短,隔离防晒也不能完全忽略,冬日的阳光有的时候比夏季还要清强烈,紫外线是一年四季都要预防的。也许护肤品不必成套更换,但某一种单品还是随季节进行改变。这样肌肤就能呈现比较美好的状态了,男士再不必担心自己的皮肤会出现季节性问题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