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报告总结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4-23 20:46: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4月20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12个组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各讨论组气氛热烈,别委员踊跃发言。委员们对市政协2014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普遍认为两个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符合实际,安排工作思清晰、催人奋进。

  在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表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两大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协商、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扎实推进人民政协协商广泛多层制发展,推动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在今年的工作中,要按照报告的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按照“四个全面”的总体布局, 紧紧围绕“四大战略”和“六大发展”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的重要渠道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行各项职能,为全市发展做出新贡献。

  对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报告客观地总结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2015年,将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知实情、讲真话、求实效,创新提案工作思,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完善提案工作机制,提升提案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毕文静)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
关键词:报告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