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武汉东湖学院

※发布时间:2015-7-15 15:06: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5月13日,农业电子商务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学科带头人、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陶君成教授在行政中心圆形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湖北农村物流与农产品冷链物流前沿报告》的学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管理学院院长王雅鹏,副院长胡柳波、谭颖,中心办公室主任曹晟、科研处和中心工作人员、管理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学生代表聆听了。

  陶君成教授陶君成对湖北农村物流、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如何发展湖北农产品冷链物流提出了“一条发展主线;两项基础工作;三种主导模式;四大节点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他对国内外的农产品物流进行了对比,引用沱沱工社的“生鲜冷链宅配”、“武当山珍物流体系”进行举例说明,并与师生们探讨了大数据时代城乡物流网络的重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