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职大举行2010级学生金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6-12 21:48: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大江网讯 为贯彻高职院校教学体制,走产学结合、工学结合培养模式,使广大学生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增长专业技能,2011年2月20日晚七点整,职业大学大江网讯 为贯彻高职院校教学体制,走产学结合、工学结合培养模式,使广大学生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增长专业技能,2011年2月20日晚七点整,职业大学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举行了2010级全体学生校内金工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石宏、分管学工副院长黎苇、实训科科长钟怡帆、实训教师、贵老师、冯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2010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孙宪刚副院长主持。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举行了2010级全体学生校内金工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石宏、分管学工副院长黎苇、实训科科长钟怡帆、实训教师、贵老师、冯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2010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孙宪刚副院长主持。

  大会首先由孙副院长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对本次金工实习实训工作高度重视,通过本次实习不仅能提高学生所学知识的运用能力,而且还能对今后专业课的学习打下感性认识的基础。

  接着钟科长就本次实训的普通车床加工操作、铣工操作、钳工操作、数控铣操作等实习科目内容做了简要介绍,,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实训实验室的操作规章制度进行操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第三项由学生代表10级数控班任中磊同学发言。最后大会由石做会议总结,他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本次金工实习,要珍惜实习机会,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不懂就问,切实保障人身和设备安全,他预祝本次金工实习实训成功。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