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洗衣机行业前景分析

※发布时间:2017-8-29 9:39: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从江水洗衣、敲打,到电机玻璃缸内桶再到单双缸、全自动和之后高端洗衣机,中国洗衣机行业在的引领下,经历了从依赖进口到出口大国的整体转型,技术水平持续提升,国际竞争力不断增强,标准体系逐步完善。

  **年我国洗衣机行业总出货量5567万台,基本与**年持平;其中,内销3481万台,同比下滑4.3%,出口2086万台,同比增长7.6%。**年全年,家用洗衣机产量累计达到6741.53万台,同比增长1.35%,增速较上年同期下降10.16个百分点,降幅继续收窄。**年,我国家用洗衣机产量7202.02万台,比**年同比增长6.83%。**年1-**月,我国家用洗衣机行业总产量1914.3万台,同比下滑0.4%;总销量1927.5万台,同比增长1.9%。

  中国产业调研网发布的2017年中国洗衣机现状调研及市场前景走势分析报告认为,从市场比重来看,国内洗衣机市场高端产品的销量比重在不断上升,洗衣机行业从以往拼规模、拼价格的竞争逐渐转向产品技术和品牌之间的竞争。洗衣机产品的重点研发方向主要包括节电、节水、绿色环保、智能化、健康洗涤、新型洗衣领域六大方面,其中“节能、健康洗涤”成为**年行业的新热点。得益于城市市场的升级换代以及农村市场的日渐繁荣,另外随着更多的国内外主流品牌积极推广节水技术,洗衣机市场必将迎来新一轮商机。

  **年我国洗衣机行业在所有白电子行业中的增长一枝独秀。 根据产业在线-**月, 我国洗衣机产量为 1932万台, YoY+1.5%; 洗衣机总销量为 1949万台, YoY+3.4%;洗衣机内销量为 1385 万台,YoY+4.7%;洗衣机外销量为 564 万台,YoY+0.5%。**年 1-**月,我国滚筒洗衣机零售量占比为 40.5%, 较 **年同期增加 6.0pct; 而波轮洗衣机的零售量占比为 52.3%,较 **年同期下降 4.20ct。在“空冰洗”三大白电板块中,洗衣机的增长一枝独秀。**年洗衣机行业有望超预期增长。

  《2017年中国洗衣机现状调研及市场前景走势分析报告》对洗衣机市场的分析由大入小,从宏观到微观,以数据为基础,深入的分析了洗衣机行业在市场中的定位、洗衣机行业发展现状、洗衣机市场动态、洗衣机重点企业经营状况、洗衣机相关政策以及洗衣机产业链影响等。

  《2017年中国洗衣机现状调研及市场前景走势分析报告》还向投资人全面的呈现了各大洗衣机公司和洗衣机行业相关项目现状、洗衣机未来发展潜力,洗衣机投资进入机会、洗衣机风险控制、以及应对风险对策等。

  2016 nián zhōngguó xǐyījī xiànzhuàng diàoyán jí shìchǎng qiánjǐng zǒushì fēnxī bàogào

  图表 32:2010年以来LME、SHFE库存变化与三个月期铜价走势对比(单位:美元/吨)

  5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牵头主办的全球洗衣机技术发展趋势发布会在召开。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国务院印发《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6年行动计划》将产品品质……

  洗衣机是白电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一领域,各家企业都在进行研发,出现了不少技术上的创新。从这些创新中,能够窥见洗衣机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1.LG气质蒸汽洗……

  从海尔紫水晶解读洗衣机行业四大发展趋势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当前我国的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品类已经结束普及期,向更新换代期过渡,用户对家

  但是传统的洗衣机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健康的需要,变革势在必行。那么,洗衣机变革之在何方呢?让我们以史为鉴,一探洗衣机的未来发展趋势吧! 首台洗衣机的发明 ……

  在宏观战略和现实情况的双重影响下,5月16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牵头主办的洗衣机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发布会在召开。本次会议通过深入剖析洗衣机行业现状并结合目前……

  白电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些“跑偏”,这也就意味着这一行业亟待出现一次革新。白电,顾名思义,即白色家电,指包括洗衣机、电冰箱、空调在内的家用电器。因早期这些……

  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牵头主办的全球洗衣机技术发展趋势发布会日前在召开,与会专家和企业人士指出,目前洗衣机普及期结束,更新换代期到来,用户对洗衣机产品品质有……

  新的机遇可能会驱动洗衣机各技术领域朝着符合时代趋势的方向进行演进,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节能静音技术是产品的基本性能需求;绿色健康技术是社会发展的方向;智能化是……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