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劳丽诗工作汇报会在湛江和家宝妇产医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 23:27: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湛江市慈善会劳丽诗女性健康慈善基金是湛江市第一支个人公募健康基金,于2011年2月27日正式启动。该基金由奥运冠军劳丽诗发起,指定湛江和家宝妇产医院执行。基金主要用于定向援助无力支付医疗费用的妇产科疾病患者,重点救治贫困母亲、单亲妈妈、未成年少女等患有妇产科疾病的社会。

  2011 年9月22日上午10时,劳丽诗女性健康慈善基金首次半年工作总结发布会在湛江和家宝妇产医院一楼会议厅正式召开。这是劳丽诗女性健康慈善基金成立6个月以来的第一次工作报告。出席这次会议的有慈善基金创始人劳丽诗,基金指定执行单位湛江和家宝医院院长李三阳,慈善基金办公室主任罗海英等。

  在工作总结会议上,劳丽诗慈善基金办公室主任、湛江和家宝妇产医院客服部主任罗海英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劳丽诗女性健康慈善基金运作情况。慈善基金自成立以来以多种形式多个渠道广泛开展女性健康援助、免费体检、义演义诊、学术会议、慈善爱心火炬传递、“送文化,送健康”到基层等各项普及宣传女性健康知识活动,提供免费慈善医疗援助,为湛江女性搭建起健康平台。6个月以来,劳丽诗女性健康慈善基金共向1807人提供免费体检套餐检查,援助金额共190586元;手术现金援助142人,援助金额共40680元;其他集体援助活动共1811500元。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