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大鹏新区医疗卫生机构设备购置项目申请报告的

※发布时间:2018-4-14 1:40: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月2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在葵涌人民医院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大鹏新区医疗卫生机构设备购置项目申请报告》(以下简称《申请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妇产科、康复科、设备科等方面的3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审,新区公共事业局、新区医疗健康集团、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葵涌人民医院、新区妇幼保健院、南澳人民医院的代表共12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会前认真审阅了相关资料,并赴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葵涌人民医院、新区妇幼保健院、南澳人民医院4家卫生医疗机构现场调研,为本次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根据会议议程,4家卫生医疗机构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相关情况。随着大鹏新区人口持续增加,大鹏新区医疗保健服务的供需矛盾更加突出,医疗保健机构设备总量不足、部分设备老化,难以保障新区公共卫生安全。本次《申请报告》提出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采购妇产科设备、保健科设备、检验科设备、耳鼻喉科设备、口腔科设备、骨科设备、外科设备、供应室设备等。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大鹏新区卫生医疗水平,缓解医疗保健服务的供需矛盾。

  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及专家组在听取了汇报后,认为《申请报告》提出的建设内容与规模基本合理。项目单位应进一步结合新区各医疗卫生机构服务定位、医疗特色等,合理配置相关医疗设备。并进一步核实部分医疗设备单价,合理调整投资估算。

  主办:深圳市人民办公厅 技术支持单位:深圳市电子政务资源中心咨询投诉电线 网站电线

  

关键词:设备申购报告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