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中高协差点系统调查问卷第一阶段总结报告

※发布时间:2018-8-18 16:28:3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新浪体育讯中高协差点系统将于2014年正式建立并推广,为了广泛听取全国热爱高尔夫球的广大爱好者们对高尔夫差点系统的,中高协发布了关于差点系统的调查问卷,通过对高尔夫专业以及转载追踪的多方面调查,截止到1月21日的数据统计,共有来自广东、、上海、湖北、广西、浙江、江苏、山东、湖南等18个地区超过1245人次的网友参与调查,其中高尔夫专业面向高尔夫行业内参与调查的人数目前超过199人,社会传媒转载向社会大众进行问卷调查的人数为1046人,职业涉及金融、IT、球员、教练员、、管理者、建筑业以及学生等众多行业,同时提出了许多和意见。【球友版】【球场版】

  在行业内针对高尔夫爱好者的调查问卷过程中,高尔夫大省广东省的网友人数占到了21.4%,地区的网友占到了20.2%,上海地区的网友占到8.3%,另外在所有参与调查的网友中40-50岁的年龄段的占到了31%,29-39岁的网友占到了22.6%,18-28岁的网友占到了18.1%,50岁以上的网友占到了11.9%,从年龄上来看目前国内关注高尔夫差点系统的人群年龄从18岁至50岁,从这一数据不难看出高尔夫这项运动受到了不同年龄群体的喜爱,并且能够体现出建立和推广高尔夫差点系统的必要和紧迫性。

  通过调查得知,目前国内的大多数高尔夫爱好者主要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了解当前的高尔夫动态,另外就是通过电视以及球友间获得相关信息,自与传统高尔夫纸媒相对较少,通过这些可以看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依赖互联网,这为后期如何更加便捷的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差点服务系统提供了依据。

  在网友对高尔夫差点了解程度的一项调查中显示,有47%的网友表示了解高尔夫差点,同时有33.7%的网友表示对USGA差点系统了解,并且有超过70%的网友不清楚自己所打的高尔夫球场是否为差点会员球场,但是有47.8%的网友表示在打球过程中被要求过提供差点证明,这些数据能够表明高尔夫差点的相关知识还需要不断的普及和推广,高尔夫差点系统已势在必行。另一项数据表明,超过90%的网友表示建立东哥格格和推广中高协差点系统常有必要的,并且表示一旦建立起来非常期待能够成为差点会员。

  除此之外,众多网友还纷纷对中高协差点系统的建立提出了很多的,其中许多人强调该系统的简单和实用性,也有网友提出对中高协差点系统建立应该更多的进行普及和推广,其中来自苏州的网友表示:“球场应该帮助希望拥有差点的客户输入或者建立个人的差点系统,那么有需要的人,无论任何一个有中高协差点的球场,都能开出自己的差点证明”;来自的网友表示:“差点证明早该实施起来,这样有助于我们高尔夫爱好者的统计和筛选”;另一位来自的网友说道:“建立中高协差点系统非常有必要,目前国内业余选手还没有一个权威机构评定业余选手的差点系统,中高协为广大业余选手办了件好事!”等等众多网友纷纷对建立和推广中高协差点系统建言献策。

  社会传媒转载向社会大众进行问卷调查的人数为1046人,其中男性为609人,女性为437人。受访者年龄,性别等比例基本与互联网人群分布相同。具体调查数据报告如下:

  16.73%的受访者认为“USGA差点系统”,其中45-49岁、女性受访者所占的比例比较高。

  21.32%的受访者认为“看见过挂牌但不清楚是什么意思”,其中25-29岁、女性受访者所占的比例比较高。

  20.84%的受访者认为“是,但未提供差点会员服务”,其中45-49岁、女性受访者所占的比例比较高。

  目前关于中高协差点系统的调查问卷工作仍旧继续进行中,我们衷心的希望广大网友能够持续关注这项活动,积极为中国高尔夫差点系统的建立与推广献出自己宝贵的意见,我们会将您的想法和意见认真收集整理,认真考虑广大网友的实际需求,最终建立起能够面向所有高尔夫爱好者和高尔夫俱乐部的中高协差点平台,让高尔夫爱好者们在这一平台上更好的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