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质谱仪的出现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

※发布时间:2018-12-25 11:40: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从复杂样品基质中的未知化合物到低丰度蛋白质、污染物、农业残留物或药物代谢物,精确识别、精确定量LC-MS系列均被准确识别和定量。凭借其强大的数据处理软件,它完美地简化了最具挑战性的分析应用工作流程。高分子量分析、生命科学、酵母蛋白质组定量液相色谱-质谱(LC-MS)可大大提高离子传输效率和扫描速度,明显优化DIA数据的采集能力,实现酵母蛋白质组的高通量定量分析。也可以进行icp光谱仪的应用。
通过实现高通量酵母蛋白质组定量、磷酸化蛋白质组的大规模鉴定,利用二氧化钛富集结合多种肽预分类策略,液相色谱-质谱(LC-MS-MS)最终实现深度覆盖和大规模识别磷酸蛋白质组鉴定。通过基于二氧化钛富集策略的人磷酸化蛋白质组的大规模鉴定、动物组织中总蛋白质组的鉴定,使液相色谱-质谱法分析不同蛋白质提取物对动物总蛋白质组鉴定的影响样品预处理过程中的组织。
通过不同蛋白质提取物对动物组织全蛋白质组鉴定的影响相关主题:质谱仪在包括低水平PTM分析、多通道相对在内的最具挑战性的分析应用中特别突出定量(使用等距质量标记)、完全蛋白质表征和小分子MSn分析。精密药物、小分子分析、代谢组学和脂基因组学提高脂质组织学分析的通量和可靠性具有独特三合一结构。液相色谱-质谱(LC-MS)可以提高扫描速度并使其具有可行性能够自信、灵敏、高通量地鉴定和定量分析脂质。通过集成HCD质谱和CID质谱提高脂质组织化学分析的通量和可靠性。另外使用液相色谱-质谱(LC-MS)在代谢组学研究中降低生化和化学噪声。液相色谱-质谱(LC-MS)还可用于代谢组学。对精确质量数据的精细处理大大减少了数据的丰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