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张琳芃转会切尔西基本告吹 蓝军设回购条款

※发布时间:2015-8-31 17:27: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网易体育成金朝8月31日广州报道:

  昨晚,恒大俱乐部就张琳芃转会事宜,直接与切尔西俱乐部CEO格拉诺夫斯卡娅进行了最终谈判。从反馈的情况来看,双方在各方面的细节上都没有达成一致,而且由于英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因此张琳芃转会切尔西一事基本告吹,但恒大方面仍然期待能够在英超冬季转会期之后,与切尔西继续商谈转会事宜。

  当切尔西正式报价张琳芃之后,恒大俱乐部对此也相当重视,英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也让转会谈判的时间相当紧迫。昨晚,恒大负责球员转会事宜的刘永灼直接与切尔西CEO,同样是全权负责俱乐部球员转会事宜的格拉诺夫斯卡娅进行了直接交流。

  在双方的交谈中,格拉诺夫斯卡娅明确表示,切尔面不能张琳芃在租借到卫星俱乐部之后,能够顺利的拿到劳工证,同样也不能拿到劳工证之后就能够马上回到切尔西。作为世界豪门,蓝军在引进球员之时,不对球员的上场与否做出任何,这可以理解。即使是租借到卫星俱乐部,切尔西也也不会干预球队的用人。

  张琳芃公开所有风险将会自己承担,所以究竟能否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劳工证,这并非本次转会中恒大最关心的,恒大最关心的是一旦张琳芃回国,俱乐部是否能够有优先回购,甚至原价回购的权益。对此,格拉诺夫斯卡娅也直接,切尔西不会同意原价回购,也不会设置恒大有优秀购买的权益,更不愿意恒大踢出的先租借张琳芃的方案。

  中国球员“出口转内销”的案例比比皆是,由于中国足球市场的特殊情况,国内球员在中超市场的价格也相当之高,像张琳芃这样的绝对实力球员,其身价至少会在6000万人民币以上。恒大希望设置回购条款,就是希望俱乐部的利益,不希望俱乐部在双线作战的最紧要关头放走绝对核心球员的同时,也让即将上市的俱乐部损失数千万的巨额资产。切尔面直接回购条款,让恒大骑虎难下。

  双方除了就回购条款上的分歧之外,格拉诺夫斯卡娅直接表明的由于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因此她认为关于张琳芃的转会在很多方面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协调。蓝军CEO这话的意思其实非常明显,引进张琳芃一事已经基本告吹。

  恒大俱乐部也了解到张琳芃渴望留洋,渴望达成梦想的愿望。俱乐部也表示只要切尔面愿意,恒大俱乐部希望能够与对方在英超冬季转会窗口之后继续商谈张琳芃转会事宜,恒大也期待能够把自己的球员送上五大联赛,真正的踢上比赛。其实,恒大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将最优秀足球人才送到海外,恒大足校先后在西班牙、荷兰开设分校,未来还计划将在等地开设分校,他们每年都会派送25名球员到国外分校直接学习和受训,期待能够为中国足球培养出明星级球员,夯实中国足球人才储备。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