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公司要招人事经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9-12 8:45: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如果是正常招聘人事经理,先看一下网上相关人事经理需要的能力,然后结合本公司的情况,整理一个招聘要求呈送给老板看

  如果你现在就是人事经理,说明你要检讨自己在人事经理这个职位上有没有做的不到的地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企业管理行家采纳数:22获赞数:199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 企业营销管理工作经验向TA提问展开全部问题问的很模糊,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讲吧:

  1、要明确招聘人事经理的工作职责,人力资源有六大模块呢,要招聘的人事经理是负责培训还是负责招聘?是负责薪酬绩效还是负责员工关系,等等。还是你们要招聘的人事经理统管人事所有工作。工作职责不明确,是无法招到合适的、满意的人选的。

  2、明确了工作职责就要确定任职标准了。比如行业内至少3年的人力经理工作经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等等。

  3、接下来就是发布招聘信息,收集简历了。一个是通过网络招聘,如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网等招聘网站,也可以是一些专业性的网站,如招聘医疗行业的人事经理可以选择丁香园等。如果人选特殊,甚至可以选用猎头招聘等。

  4、经过简历筛选,有了合适的候选人,就可以预约面试了。前期可以先视频沟通,有初步意向后再约现场面试,经过2-3轮面试后,如果双方达成意向就可以谈薪了。

  5、在对候选人的薪酬、背景做调巅峰小保姆查后,安排体检,体检合格后就可以发offer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企业管理行家采纳数:61获赞数:315上海宝钢公司 优秀员工、创新能手、知识管理先进个人等向TA提问展开全部招聘人事经理说明公司有一定规模了,人员需求和人员管理需要逐步正规起来。

  3、如果觉得自己能力还不够,那就先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谁当经理你就跟谁学跟谁好好干就行,没什么担心的。

  财成国际

关键词:招聘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