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参加郑州市学前教育教师“讲好幼儿小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8-8-15 21:55:3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8年6月15日下午,在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金利杰的带领下,六名教师代表和二十三名幼儿一行来到郑州市图书馆,参加在这里举办的郑州市学前教育教师讲好幼儿小故事活动第一季颁暨第二季启动仪式。为

  2018年6月15日下午,在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金利杰的带领下,六名教师代表和二十三名幼儿一行来到郑州市图书馆,参加在这里举办的郑州市学前教育教师讲好幼儿小故事活动第一季颁暨第二季启动仪式。

  为活动完成,出发前,教师精心组织、认真准备,耐心地给孩子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孩子们安静专注地倾听。

  节目表演中,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孩子们表演的诗朗诵《七律长征》,赢得了数次雷鸣般的掌声,展现了新时代幼儿不忘历史、奋发向上的风貌。

  颁环节,惠济区实验幼儿园王柯老师凭借自己在故事《飞出画布的鸟》中的精彩讲述,从三百多名幼儿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郑州市学期教育教师“讲好幼儿小故事”活动二等,并上台领。

  发表获感言时,唯一的一名男教师说到:“我骄傲我是幼儿园老师,10年来,是孩子让我永葆青春!”还有一位教师说到:“我们每个幼儿老师一年要写40万字,要走2000公里,要有10000个下蹲是我们让孩子爱上幼儿园!” 向我们传递出幼儿教师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正能量。

  通过本次活动,看到了每位幼儿教师对孩子深深地爱,对学前教育事业的追求。梦见参加别人的婚礼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激励教师讲好幼儿小故事,带动家长做好亲子共读!(李潇茹)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