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24 13:56:0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3日下午,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在学校图书馆前隆重开幕。学校纪委肖中瑜、副校长燕教授、副校长唐继红教授,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中国队总教练国务院津贴获得者王芃女士、重庆职业教育学会传媒艺术专委会理事长东教授、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徐江教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刘怀敏教授、艺术设计工程学院相关责任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20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环艺171班同学王欣在发言中,首先对两年半来辛勤培养的老师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毕业设计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表示本届毕业设计通过师生不懈的努力与辛勤付出,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随后,唐继红副校长在致辞中肯定了艺术设计工程学院三年来毕业设计教学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职业教育学会传媒艺术专委会东理事长对毕业设计展的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设计作品,希望以此为平台增进高职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之间的交流。最后,毕业展开幕式在燕副校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祝愿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走进图书馆参观展览。学子们精雕细琢的作品映入眼帘。本次毕业设计按照学生自主选题,采取小组团队合作方式进行。共展出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视觉设计与制作、人物形象设计、园林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共6个专业170件设计作品。

  此次艺术设计工程学院毕业设计均以企业真实案例为题目,设计要求均按照行业企业标准进行,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企业行业的认知,为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林晓群)

  【发展历程】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人民举办,教育委员会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学校始建于1951年,1998年起举办高等职业教育,2001年升格为高等职业院校,2010年建成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办学愿景】学校“以学生为主体、以素质为核心,以质量求发展、以特色创品牌”的办学,秉承“砺苦谨信·惟精弘毅”的校训,坚守...【详细简介】

  成都师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工作会

  教育部办公厅 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高校与新闻单位互聘交流“双千计划”20182019年度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