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公交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0-11-28 23:15: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1月20日参加交控集团组织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与会人员各个都有很深的触动。会上,大家就活动观看的警示教育片中一些干部放松了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抵制不住、追逐名利,从而犯罪深渊,最终身陷,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之后又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党委、总经理周文君在交流自身心得后,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以典型为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观;二是要不断地自省、自问,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筑牢自身廉洁防护网;三是要抓好制度建设,要引入制衡机制,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公平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子情事

  

关键词:警示教育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