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基层公务员入职一年心得

※发布时间:2021-11-19 21:19:5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不知不觉间,我已在乡镇这篇朴实的热土工作了一年,这一年是我改变最大的一年,也是成长最多的一年,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了弥足轻重的印记,值得记录。

  2021年新冠疫情持续间断发生,为了响应各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筑牢地方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你和村两委几乎全天全员出动,不是带着群众去打疫苗就是在群众打疫苗的上,过上了村室和卫生院两点一线的生活。因为村中多上了年纪,对实时信息掌握不足,你和村两委便走街串巷,一户一户的问,一家一家的访,力争要把疫苗接种的禁忌症和注意事项宣传到位、确无死角。

  基层工作确实繁杂琐碎,党建、宣传、、人居、环保、计生、民政、扶贫、改厕、宅建房等工作相互交织,很多工作常常是同时推动。千根线,下面一根针,社会发展的千丝万缕都要从这个“针头”上穿过去。基层是国家治理的最末端,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因此你不得不快速成长起来。

  我明白,群众内心其实很依靠镇,对镇既亲和又,要用热心耐心爱心贴近群众,这对于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至关重要;明白了,基层工作虽忙忙碌碌,但把桩桩件件的小事办好意义非凡,诸多等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刘彻最爱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