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践行“廉洁自律准则教师幸福

※发布时间:2016-2-22 19:34: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url:本报讯(卢婷)12月4日下午,扬州市邗江区竹西小学党支部组织所有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廉洁自律准则》,党支部田认为:加强践行“廉洁自律准则”,教师才能感职业的幸福。

  学校党支部田亮,从身边教学事例谈起,事例中的教师都有一种特别的教育情怀,对待平凡的工作岗位却有满腔的热情。教育不缺少幸福,缺少的是一颗幸福的心。针对目前普遍存在的教师职业倦怠强,幸福成就感低的问题,田特别指出,教师只有加强自律,去伪假存真实,去浮躁存追求,去保守存创新,才能更大地追求教育的幸福。

  听完田亮对《准则》深入浅出的解读后,几位同志也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对《准则》的感受,他们提到作为一名教师,凡事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生动地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

  最后,缪永留校长给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同志要继续加强对《准则》的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警走红 被称为“梁咏琪”

  日本女人爱嫁中国男人

  东莞一行驶中小车被“一箭穿心”

  日本最矮世界小姐成北大学霸 智商颜值双高

  乡村中的美猴王

  亚伯拉罕湖冰封气泡 北极光映衬下异常美丽

  展出世界最小猴子 没有手掌大

  重庆合川二现“最萌兄弟”

  从一日游乱象到天价鱼丑闻之剖析

  微信提现收费何必装无奈假

  “两只大鹅”绝非爱情的天堂

  涨工资的前提是“不养闲人”

  新农村文明建设需要革除春节

  对民告官“置之不理”,何止观感不佳

  退休不能成为的“避风港”

  四川的“同一碗面”为什么让天下人吃得心安

  “重拳”出击遏制消费正当时

  老干部如何才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