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学习习总系列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8-12-7 19:49: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属蛇的今年多大

  习总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影响深远,充分彰显了推进的巨大决心和坚定信心。通过学习,结合本岗深深体会到要干好工作必须做到:

  一是加强党性、坚定。要始终把加强党性作为不懈追求,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权威。作为一名从事基层党务工作领导干部,要从严要求,将学习深刻领会、落到实处,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跟党走、坚守“人的家园”。

  二是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履职尽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做到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抵得住、经得起,做一名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干部。

  三是主动求知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习总指出,要知行合一、相互促进。当今世界,知识技术更新频率加快,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掌握最新的知识和最有效的方法。“活到老学到老”,在学习求索中不断提升自己、开拓事业,以过硬的能力胜任工作,为建设天津北部新区贡献力量。(北辰区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吴存祥)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