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举行年终总结会暨2018年工会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8-4-16 0:16: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人民网成都2月12日电 2月12日,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举行年终总结会暨2018年工会文体活动,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12个节目,紧扣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敢闯敢试的,用接地气的方式展现他们的工作和生活。

  “一加十,十加百,百加千千万;大家心连心,同舟共济渡......”合唱的《众人划桨开大船》拉开了活动序幕。舞蹈《茉莉花》《丽江情》舞出了自贸区一年来收获的喜悦。语言精湛、诙谐幽默的三句半《夸夸自贸区》、小品《张五娃办事》《三零目标》、配乐诗朗诵《想写一首诗》等节目,用接地气的方式展现了自贸区人的工作和生活。一首展示“江城”“港城”“酒城”独特属性和魅力的龙马潭区区歌《逐梦长江》,更是将活动推向,获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节目中还穿插了2轮知识问答互动活动,为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优秀人才、优秀工作者、先进个人和优秀员工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自2017年4月1日挂牌成立以来,已推进试验任务138项,完成83项,复制推广一二批自贸区经验158项,形成创新90项,其中全国首创14项,新增注册企业达3380家。(陈希)

  

关键词:工会活动总结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