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凝心聚力谋发展创新求突破平遥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指标运行分析暨

※发布时间:2018-7-25 23:47: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8年7月19日下午,平遥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召开“上半年指标运行分析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武志坚副院长主持,各位院领导、全体中层、全体、基层医院挂职副院长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七项议程。首先由梁鹏飞副院长通报上半年四大核心医疗指标的运行情况和晋中市卫计委对医疗指标的监管要求。并对我院核定为综合医院后的中期发展目标做了安排部署,对基层挂职副院长的工作做了总结反馈。

  郝培成副院长在我院“百日会战、连胜”的脱贫攻坚动员会上,再次传达强调了县委、脱贫攻坚的会议,并对我院近期脱贫攻坚任务和健康扶贫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范玉玲副院长了2018年上半年,全院职工围绕医院重点任务奋力拼搏,扎实推进工作,对涌现出的先进科室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号召全院职工向他们学习,为推进医院的品牌化建设继续增色添彩。

  院领导为“模范”、“优质服务从我行示范科室”、“点点滴滴正能量宣传模范科室”、“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奋力争先’主题征文获个人”进行了颁。

  获得“医改核心指标”达标科室代表,心内科郭春梅主任介绍了科室半年运行情况和介入中心工作,让我们感受到了全科医护人员的工作担当和为医院发展的感和责任感。

  泌尿肛肠科杨亦飞副主任,用他的“五圈”理论,讲述了一名刚刚分科不久的副主任的清晰工作思和发展目标,让我们看到了医院未来发展的希望。

  骨二科杨子瑛长谈到了他们科室在围绕医院“优质服务从我行”主题活动中,为了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和获得感所做的种种努力,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了患者的赞誉,是大家学习的典范。

  基层挂职副院长薛青升,谈到了自己开展工作的思和想法以及取得的点滴成绩,他表示将更新思想、勤奋学习,扎实做好分级诊疗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郝金福院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无论是医改指标管控、党建廉政工作安排,还是脱贫攻坚和健康扶贫都是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用“一组数据、典型事迹、典型事例、典型事件”回顾了医院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在医院发展过程中出力流汗、默默无闻奉献的各位员工,获个人和科室表示衷心感谢,你们是医院挺直的脊梁!最后从“树立四个思想、抓好五件大事”,详细阐述医院未来发展思,为全院职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我和坐台女的那些事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