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没经验怎么应聘导购专业平台招聘机会更多

※发布时间:2019-10-16 12:34:4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又是一年毕业季了,同学们都忙着求职,希望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对于想要从事服务行业的朋友们来说,导购是一个很不错的就业机会,不仅能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还能积攒销售经验,对以后的就业也常有帮助的。但是刚毕业往往没什么工作经验,很多同学都会问,没经验怎么应聘导购呢?对于这个问题,我有一些个人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

  没经验怎么应聘导购,是刚刚毕业、没有工作经验的同学们常常问到的问题。很多同学不知道去哪里应聘导购,所以一般都会先去招聘网站上搜索,但招聘网站上的虚假信息也很多,要学会辨别可不容那么容易,找一个靠谱可信的平台很重要。刚毕业的时候我也找了一个招聘网站,我的导购工作就是在51米多多上找到的。一开始,我也很担心会不会遇到黑中介、招聘信息虚假等情况,不过51米多多是前程无忧旗下的,大品牌比较放心。而且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51米多多的确值得信赖,51米多多的招聘信息都是人工审核的,招聘信息百分之百真实可靠,不用担心在找工作的过程中遇到骗钱的黑中介。不仅如此,51米多多的招聘介绍也比其他平台详尽,热门职位中就包含导购员,直接搜索导购也能出现很多当地的导购招聘,待遇福利和招聘要求都很清晰,也有不少无经验要求的工作,可以放心投递简历。

  以前我也常会担心没经验怎么应聘导购,担心自己能否顺利找到导购的工作,但是自从使用了51米多多招工软件后,很快就打消了顾虑。因为投递简历不久我就在找到了导购的工作,51米多多的高效率令我着实。相信很多同学和我一样,以前也使用过其他招聘平台,但是投递了简历之后就进入了漫长的等待期,往往十天半个月都没有回声,简历就这样石沉大海,而我就只能干着急,白白错过招工的好时期。即使收到了面试通知,也要来回奔波,常常一天跑几个地方,最后还是因为与理想薪资不符而又无功而返。后来我就想多投几个平台,录取几率也会高一点,于是下载了51米多多。后来发现,51米多多比其他平台效率高多了,HR的回复非常及时,能够和HR在线直聊,相互了解再决定是否面试,这样一来节约了大家的时间,大大提高了面试效率。

  使用了51米多多找到工作之后,我也把它推荐给了身边想找工作的朋友。我推荐51米多多,还有一个理由。51米多多是专业的服务业招聘平台。因此,相对地,导购的招聘信息会比其他平台更多,岗位介绍更详尽、招聘过程也更专业。与其在众多招聘平台乱碰运气,不如下载专业的51米多多精准投递简历。

  所以,没经验怎么应聘导购,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找一个像51米多多这样的专业的招聘平台,就能够事半功倍。51米多多高效率、有针对性的特点,也表明了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需要应聘导购的同学们不妨试试这个软件。正值招聘季,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自己心仪的岗位。柳晋阳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