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相沟镇小学数学教师参加临沂市第一期线上教材培训

※发布时间:2021-3-23 23:20: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来自临沂市三区九县的优秀教师们分别从每个单元内容安排及其特点、教学目标及重难点、例题分析及教学和考点易错点四方面进行了培训。他们有的对教材进行了分析,属羊的今年多大并就各单元的重难点,给出了具体的教学与思考;有的对教材的例题进行了具体分析,有理论、有教学实际、有教学,让人受益匪浅;有的梳理了一至四单元教材内容、重难点,从操作层面尤其是的处理方面提出教学等等。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此次在线教材培训,点燃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解决了教师们教学中存在的困惑与模糊认识,对理材、驾驭教材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使教师们重新审视了教材,真正了解了编写者的设计意图,站在学科育人的高度和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上去教学。此次培训研讨活动,提高了相沟镇小学数学教师对核心素养的认识和对教材教法的把握,为学生更好的学习提供了保障。让我们且行且思,坚定不移走在学习的大上……

  

关键词:小学数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