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爱德思放大招!连续两年数学网上后他们决定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9-12-24 3:54:2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留学申请、小学课程、IG、IB、alevel课程,添加微信ukbaike ,号:Crazygcse)

  爱德思考试局所属的培生公司,正在试行一个首创的安全技术,将会在A-level和GCSE考试包中插入芯片。

  这样,培生就能追踪具体何时何地考试包被过早地打开,这意味着有关的学校和考试中心会马上收到提醒。

  考试局希望通过此项技术,让锁定犯罪者变得更简单,也能在被泄露的考题大范围流转前及时进行控制。

  此举是在爱德思A-level数学连续两年试题泄露后推出。据报道,去年夏季考试前晚,一套50,000学生将参加的A-level考试试题在网上流传,并被公开叫价到几百英镑,随后警梦见家里被盗方针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培生介绍,两次考题泄露事件中一共29名考生被取消了考试资格,2017年的考试调查已经掌握了,可能会对犯罪者提起刑事诉讼。

  其实爱德思并不是唯一一家因此深受其害的考试局。去年八月,AQA考试局也承认,有一名学生提前在社交上分享GCSE化学试卷部分内容,结果导致受影响的题目所有学生都给了满分。

  培生公司副总裁Derek Richardson表示公共考试严重信任度,培生将继续使用“强化的追踪技术”锁定违规操作者,也希望中学校长们能定期检查存放试卷的地方是否安全,试题安全不应该只是一个人的责任。

  培生也写信给学生和家长,鼓励他们一旦发现潜在的作弊行为立即举报,并且大家参与考试泄密将面临的严重后果。

  若想获得心仪的好成绩,不如平时多下功夫,考前冲刺课程还在火热报名中,让你最终成绩高到不敢想象!

  更多A-level课程及本科申请方面的问题加主页君微信ukbaike详细咨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小学数学网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