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巢湖市六中:科学教学显成效深谋远虑求发展2015-1-22教学论文

※发布时间:2015-1-22 3:49: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为进一步明确期末各项教学工作,扎实推进教学质量建设,发挥负责教学的功能,近日,市六中组织召开了以“科学教学显成效,深谋远虑求发展”为主题的期末教研组长会议。

  教学秩序井然,教科研成绩突出。该校相关负责人围绕一个学期以来学校教研组开展的教研活动、课堂教学、听课评课、教师论文发表、课题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教研组长们的辛苦付出及其团队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协调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这个学期以来,该校紧抓教研组建设,要求教研组长认真组织教研活动,对于各学科组内开设的常规课、示范课、研讨课等公开课,人人参与听课、评课,形成了良好的教研氛围,促进了教研活动质量的提高。每一位教师课前精心准备,切实做好自身的教学工作,使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教科研成绩突出。该校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中有10人获,其中孙晓娟老师获得语文省优质课评比二等;在中学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中有15人获,其中许小燕老师获合肥市一等。

  教学检查有内容,谋划发展明细则。为了全面检查教学系统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会上,该校成立了专门的教学常规检查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要求教研组长传达教学检查的具体内容(备课、课堂作业、家庭作业、班级日志等)和时间,年级部长要及时督查。抓好教师的培训工作,将先进的教育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鼓励教师研究翻转课堂,灵活运用多技术。为继续抓好特色教育,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个性特长,该校进一步明确了下学期工作任务,要求在继续抓好常规教学的同时,推动创新,以高一全体学生为对象,开设音乐、书法、体育等兴趣班,实现特色教育的新突破。

  通过本次会议,各教研组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相信在教研组长及其他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定能掀开崭新的篇章。(夏文静)

  标签:巢湖六中 教科研

关键词:教学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