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现代课堂”教学大赛英语决赛在成飞中学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8 14:26:2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1月14日,青羊区第三届新课程暨“现代课堂”教学大赛高中英语决赛在成飞中学校成功举行。决赛由区教师学习与资源中心高中英语教研员赵林轩老师主持。

  此次高中英语决赛以“构建现代课堂,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我的真实献妻经历集中呈现一大亮点“自主”,这也是新课程的一大特色。在现代课堂中,教师在完成的教学内容之后,可以自主选定自己其他的教学内容,实现了教师和学生的双重自主,这样的课堂既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也为教师的个性发展提供了更大的舞台。

  参赛的教师都是各个学校预赛中获胜的教师,他们都精心备课,课堂教学设计努力体现新课程。在课堂中,真正做到教师是课堂的主导者,将课堂还给学生,让学生成为了学习的主体。积极构建和谐平等的师生关系,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知识,进行思维的碰撞。

  成飞中学副校长余龙春全程听取了参赛教师的课,对每位教师的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希望每位参赛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