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小学语文教学》整刊介绍丰奥嘉园小学“单元整合式小学语文教”

※发布时间:2019-1-17 3:22: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通讯员 张军芳)在2018即将结束,2019即将到来之际,丰奥嘉园小学语文团队迎来了满满的收获时光。《小学语文教学》(人物)2018年第12期整刊介绍“单元整合式小学语文教”。

  “单元整合式小学语文教”是丰奥嘉园小学王希锋校长提出的原创性语文体系。王校长是优秀校长、十大教育科研名校长、模范少先队员。学校24名语文教师在王校长的带领下,组成教研团队,注重教研,以学生为主体,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力求语文教学每个课型目标明确,训练点突出,循序渐进,层层深入,结合小学语文教材的使用,为学生创建语文课程知识体系。

  课题组成立一年多来,多次举办课改推进会,来自河南、、、聊城、济阳等多地市老师前来观摩学习,同时学校于今年5月份承办全国小学语文“十大青年名师”颁暨观摩课活动,将课改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语文老师分享。

  《小学语文教学》是全国小学语文教学研究会会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是我国最早的小学语文教学专业性期刊。创刊26年来,《小学语文教学》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山西省一级期刊,第二届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第五届华北地区“十佳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百期刊”,中国语文报刊编辑质量优秀,“首届中国教育传媒读者喜爱优秀教育期刊”,在全国小学语文教育界享有盛誉。这次人物专刊推介我校语文课改,既是对学校语文课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语文团队将勉励前行,为学生带来更加精彩的语文课堂。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版权或知识产权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梦见和死去的亲人说话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