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教师精英张伦伟:鹤发银丝映日月 热血沃新花

※发布时间:2019-2-24 1:52: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张伦伟,男,汉族,1967年11生,大学本科学历,现就职于赣州一中,中学高级教师,乒乓球国际级裁判,赣南师范大学《名师讲坛》中学专家。张伦伟老师于1986年考入赣南师范学院体育系,1988年7月毕业,分配到沙石吉埠中学任教;后调入赣州市第九中学任教;1995年江西师范大学体育系本科毕业,2011年到赣州一中高中部任教。无论是在哪里工作,张老师工作踏踏实实,关爱学生,业务能力突出,曾获江西省优质课评比一等并多次获得赣州市优质课评比一等。他课堂上谈笑风生、平易近人,教学上又严格要求,因此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在社会公益方面,他从参加工作至今还资助了60多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张伦伟课余时间还积极思考研究,撰写并发表了《选项式高中体育课堂教学模式探究》、《高中体育课堂教学中如何处理“健康”与“技能”的关系》和《探讨“探究性学习”在高中体育教学中的应用》等多篇论文。制作的《跳远教学课件》获得赣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一等。2009年12月获江西省足球优秀教练员称号、2007年~2010年连续四年获得乒乓球优秀裁判员称号;2012年7月获江西省篮球优秀教练员称号、属兔的今年多大2012~2015年获江西省足球优秀教练员称号。2015年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上海站)。2016年通过国际乒联考试,以优异成绩获得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员。

  张伦伟先后执裁过东盟十国乒乓球赛、全国城市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华人民国第十三届会乒乓球比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6年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等多项重大赛事,多年担任江西省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江西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等乒乓球比赛的裁判长、副裁判长。

  “漫漫兮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曾经获得成绩都过去了,张老师还在不断的探索与追求,为一中足球教育事业,为江西赣南的乒乓球事业不断地努力拼搏,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出更辉煌灿烂的明天。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