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仪征实小开展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

※发布时间:2019-11-21 11:12: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1月15日下午班会课,潘文睿同学妈妈来到了四(8)班的课堂。身为初中英语老师的她,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向同学们问好,开始了这堂别开生面的“快乐英语”课。

  她首先列举了很多单词,并读给大家听。同学们在听的过程中慢慢地发现,这些单词的读音存在着一些共同点。接着,潘妈妈就给大家一一介绍五个元音字母在单词中的读音,并带领大家逐个认读。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举起小手,答对的同学还获得了“老师”的小品。

  在逐个认读之后,潘妈妈的ppt上出现了25个含有元音字母的单词,且都是大家没有学过的,要求会的小朋友、一次性全部认读。全班顿时安静下来,大家都在认真地看、仔细地想、默默地拼读。这时,三位英语尖子生勇敢地,接受挑战,并且都能够运用自然拼读法流畅地读出25个单词,获得全班的热烈掌声。最后,“老师”还听写了含有元音字母的一些单词,帮助孩子们巩固提高。

  潘妈妈全程用英语和孩子们对话交流,带领大家尽情遨游在英语的世界里,推背图 详解不时地鼓励大家“believe yourself”(相信自己)、“have a try”(试一试),她寓教于乐的方式受到同学们普遍的欢迎。(赵广华)

  

关键词:英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