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汪涵患重病后的一句话千万人

※发布时间:2022-6-23 12:00:1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2007年,主持湖南卫视最红节目的汪涵,在《超级女声》节目的比赛现场,当场流鼻血。后经检查,汪涵患上了非常严重的肝病。随后,汪涵停止了多档节目的主持,在这之前,汪涵已经超负荷工作十几年。生病之后到现在,汪涵都非常注重身体的,不会让自己特别劳累。

  汪涵幽默风趣、临场应变能力非常强,被称为主持界的“名嘴”。在《我是歌手3》孙楠临时决定退赛时,汪涵7分钟救场,被誉为教科书式经典。而关于健康,汪涵如是说——

  “累病了之后才知道,身体是的第一本钱,世界少了你还是世界,你少了自己就没有了一切。”

  汪涵从湖南卫视的一名小员工,成长为中国最红的主持人,付出了所无解的努力,但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不管是身体上的还是时间上的。当他功成名就却也身患重病的时候,对人生的令人。

  很多时候,我们追逐人的所谓的“成功”,名车、豪宅、银行里数不清的存款……但是却忘记了幸福的基本要素是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每一个富豪在面对生命的终结时,想起的肯定肯定不是他的存款、车子,而是为什么那时候没有注意身体,没有注意休息。

  但是对于家人来说,任何人的健康,都是一个家庭的幸福的基本要素!家人患重病了,很多家就垮了。家里的顶梁柱失去健康了,家就倒了!

  累病了之后才知道,身体是的第一本钱,世界少了你还是世界,你少了自己就没有了一切。家人与家庭才是每个人最值得珍惜的。生活不易,健康更是来之不易,唯有健康,是最大的幸福!

  目前重大疾病的平均治疗花费一般都在20万元以上(还不包括恢复费用和误工费用)。那么,我们靠什么来抵御这突如其来的风险呢?

  人的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机会高达72.18%。目前重大疾病的平均治疗花费一般都在10万元以上。重大疾病保险,简而言之,就是以疾病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疾病保险。即只要被保险人罹患保险条款中列出的某种疾病,无论是否发生医疗费用或发生多少费用,都可获得保险公司的定额补偿。

  购买医疗保险,相当于用很少的一笔钱,就拥有了一笔专款专用的医疗基金。这笔基金可以保障每个人就医费用。即使重大疾病,也不怕。

  重大疾病的医疗费用,很有可能直接导致一个家庭破产。有了商业保险,就可以避免这一现象。正所谓,医疗生理生命,保险经济生命。

  当不幸时一家人抱着保险理赔金痛哭和抱着长长的医院账单痛哭,人们会选哪一种?买保险就是尊命照顾亲人,保险让不确定的生命有了确定的价值。没有人因为买了保险而倾家荡产,但的确有很多家庭因为没有买足够的保险而倾家荡产!

  “我们拿出买份保险,虽然只是换了一种存钱的方式,却可以减轻亲人的免于医疗费的沉重拖累,子女接受良好教育,个人拥有尊贵风光的晚年,巧妙的保全和转移家族的财富,保障了家庭每位都拥有幸福的一生!”dvdes-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