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世界级艺术教育家向深圳家长传授孩子教育心得

※发布时间:2018-4-17 3:30: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创作出“世界优秀艺术鉴赏绘本”LOOK系列的吉莉恩·沃尔夫,已69岁高龄了,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艺术教育推广工作。吉莉恩认为孩子天然喜欢画画,应该允许孩子创作,胡乱在纸上涂鸦,尝试各种方式表达内心。

  晶报讯(记者 谢丽雯/文赖犁/图)对于孩子来说,绘画是可以让他们想象力飞翔的绝好方法!日前,来自英国的世界级艺术教育家吉莉恩·沃尔夫,在宝安图书馆为深圳的家长们奉献了一场精彩。

  创作出“世界优秀艺术鉴赏绘本”LOOK系列的吉莉恩·沃尔夫,已69岁高龄了,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艺术教育推广工作。这次她受邀来到深圳,以自己丰富的艺术教育经验,跟家长们交流沟通如何孩子对绘画艺术的兴趣等问题。吉莉恩认为孩子天然喜欢画画,应该允许孩子创作,胡乱在纸上涂鸦,尝试各种方式表达内心。

  上一篇 :深圳应届毕业生突破专业壁垒 优质企业现场发offer下一篇 :深圳法律界进军互联网步伐加快 深圳律师也玩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