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汉台“起承转合”深化“三严三实”教育

※发布时间:2019-3-25 9:26: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跑男灵异事件汉台区“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以严正己、以实导行,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实实在在的活动推动全区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以“起”字严开头。讲好党课,联系干部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发挥带学促学作用,使讲党课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激发自觉的过程。要求领导干部以“公”字当头、“廉”字托底,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和“廉政”于一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胸中有理想、心中有、肩上有担当、脚步有力量,做到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以“承”字继。在巩固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和“严以用权”专题,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心得体会。从自身成长、干事创业、成绩得失中提炼感悟和体会,分享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方法。

  以“转”字变作风。将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全区重点工作,紧盯“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在修身方面重点解决理想、缺“钙”、品行不端正等问题;在律己方面重点解决廉洁自律意识不强、顶风违纪搞“四风”、不不收手等问题;在用权方面重点解决以权谋私、为官不为等问题;在务实方面重点解决谋事不实、创业不实、不实等问题。

  以“合”字验成效。在抓好动作的同时,结合工作特点和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党纪条规列入各级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定期开展学习教育;建立健全责任清单,督促开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加强效能建设,建立及组成部门首问负责制和园区代办领办制,接受服务部门、对象和社会的监督。(汉中日报)

  汉中市人民主办 汉中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管理市网站运维电线*768屏幕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