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渠县职业中专学校召开2019春季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9:47: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鬼节出生的人4月19日,渠县职业中专学校2019年春季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如期举行。学校党委、校长单东携班子参会并讲话。渠县武装部学生军训团团长谢汇渠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受训学生抖擞,列队整齐,各表演班级先后进行了军体拳、旗语、刺杀操、红歌演唱,舞蹈等汇报演出。参演学生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队列整齐划一、动作刚劲有力、口号声响彻云霄,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生军训团谢汇渠发言。他说:在为期四周的军训中,全体教官不辞辛劳,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认真示范,以崇高的敬业和优良的军事素质,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广大参训学生服从命令、指挥、严格要求,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系统地接受了国防教育,增强了国防观念、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体能素质和意志品格,展示了积极向上的风貌。他希望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珍惜美好时光,牢牢把握难得的机遇,勤奋学习,致知于行,勇于创新,争做知行合一,笃行的中职学生。

  汇报表演结束后,校领导向44名军训标兵,拔河、歌咏、跳大绳、队列比赛、综合考评优秀的班集体颁发了状。

  该校党委、校长单东在军训总结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军训教官致以崇高的!向全体中职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精诚团结,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珍惜荣誉,忠于党和人民的美好品德,,勤奋上进,培养人格,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家庭的中职学生。

  

关键词:军训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