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清远长隆项目招工应聘长龙蜿蜒百米?招聘应聘

※发布时间:2015-1-22 23:45:1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南方日报讯

  (记者/邱羽琪 戚莹莹 通讯员/张国平 王艳娇)长隆集团清远项目一直备受清远关注。1月19日,长隆集团清远项目首场招聘会在清远市体育馆举办,提供主题酒店方向、主题公园方向及清远项目筹建办等13大类近1000多个岗位工种。当日,入场求职多达近5000人,现场达成意向人数850人。此次面向清远招募录用人才,主要安排在珠海长隆酒店群工作锻炼,为未来清远项目培训管理人才和业务。

  领表区排百米长队 招聘时间顺延半天

  当天招聘现场火爆,人流如潮。据人社部门统计,当天入场求职人员近5000人,面试了1570人,现场达成意向约850人。

  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便人潮涌动。拿表、填表、初试、复试……各个招聘区内,求职者络绎不绝。“虽然9点半才开始,但是我8点半就到了,就怕来晚了挤不进来。”求职者江先生告诉记者。

  截至上午10时30分,领表区的队伍已经延伸近100米。清远市人社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的入场人数将超过预期。“我们预计是2500—3000人次入场,但截至11点30分,现场已有500多人经过面试,等候排队、投递简历的仍有约1800人。”

  市人社局局长梁思介绍,人社部门高度重视这次招聘会,紧扣企业用工热点,组织市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市技师学院及市技术学校应届毕业生参加现场应聘,多渠道组织发动,提高求职人员参与率,让企业和劳动者充分对接。“针对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我们会进行电话通知,逐一落实本次招聘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学生就业,同时吸引在外大学生回流清远”。

  由于现场火爆,清远市人社局与长隆招聘方协商决定,原定为期一天的专场招聘会顺延半天,于1月20日上午9时至12时继续进行现场招聘。

  薪资与珠三角持平侧重清远本地人才

  薪资待遇和发展问题是求职者最关注的问题。记者在招聘会上了解到,招聘的薪酬待遇基本与珠三角基本持平,并侧重于招聘清远本地人才。

  据悉,本次招聘会分为主题酒店方向、主题公园方向、清远项目筹建办三个方向,共13大类近1000多个岗位工种,职位涵盖行政人事、财务后勤、演艺、商场管理、餐饮客服等多个领域。其中,前厅类、管家类、餐饮类等岗位的人员将前往广州、珠海两地进行培训,并在培训期结束后调回清远项目工作。

  “由于酒店方面还没建设完成,所以此次面向清远招募录用人才,主要安排在珠海长隆酒店群工作锻炼,为未来清远项目培训管理人才和业务。”长隆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期间,长隆集团将提供系统的企业文化培训及业务技能培训,为员工提供职业规划和发展平台。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最低起薪为2500元/月(免费提供工作餐与空调宿舍),而最终薪资则视岗位和个人能力而定。同时,长隆在提供员工福利上也不吝惜。在展板上详细列明了假期、每天工作时长、餐饮补贴、生日金等。“我们主题酒店和主题公园方向的职位主要以珠海、广州的薪资标准为参考,而清远项目筹建办则以长隆集团总部薪资标准为准”。

  “为了人才团队的稳定性,我们会以清远本地人才为招聘的主要对象。”长隆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清远长隆项目团队将以招聘清远本地人才为主,以项目的长期稳定发展。

  吸引旅游业人才 优化劳动力结构

  “长隆项目是进驻我市的首个大型商业性旅游项目,将有利于清远打造世界级旅游、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的高端品牌。通过长隆的入驻,清远的知名度将得到较大的提升,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人才到清远;同时,长隆的先进管理模式、管理等将有利于清远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优化劳动力结构。”梁思说。

  而对于目前清远旅游业的劳动力市场情况,清远新里程旅行社总经理向春明较为看好。“目前清远的旅行社、景区的管理人才数量其实正在上升,反而基层服务人员是比较紧缺的”。

  “基层服务人员的流动性比较大。”向春明表示,现在旅行社和景区求贤若渴,不惜重金聘请管理人才。在这种情况下,清远旅游业的管理人才数量并不少。然而,由于工资待遇相对较低且适逢年底,旅行社和景区正出现基层服务人员短缺的情况。

  那么,长隆集团招聘是否会“抢”走清远景区的人才?向春明认为,长隆与清远本地景区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不是恶性竞争关系。“景区的人才招聘并不局限于清远本地,而是面向全国各地,因此冲击并不大。反而,长隆集团的进驻可以扩大清远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人才到清远”。

  链接

  应聘者可邮箱投递简历

  残疾人职工也可应聘

  除了本次现场招聘外,求职者还可通过长隆集团的网站、微信平台等途径了解招聘信息,将个人简历、近照及联系方式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投递至长隆集团。

  同时,长隆集团欢迎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士或职工应聘;而机械类、机电类、游乐设备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大中专生均可)也可应聘,届时将作为人才培养和储备。

  清远长隆项目正在积极筹备中

  2013年底,清远市与长隆集团正式签署“清远长隆国际旅游度假区(国家级世界珍稀动植源)项目”。长隆集团将在清远投资不少于300亿元,打造世界级的森林旅游综合体。

  未来,清远长隆将与广州长隆、珠海长隆形成“主题各异、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格局,充分利用三地的“山、城、海”资源优势,打造清远、广州、珠海长隆国际旅游主轴线。

  其中,广州长隆将发挥中心城市的游客资源优势,辐射带动珠海长隆与清远长隆;珠海长隆将充分利用粤港澳合作平台,为广州和清远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

  长隆集团表示,清远独特的生态资源,加上长隆的品牌、优秀的项目运作经验、丰富的动物资源和国际化的行业资源,清远长隆项目一定会成为一个令瞩目的项目。

  据长隆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清远长隆项目正在积极筹备当中。

关键词:招聘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