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开展青年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5 4:49: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时至年末,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农发行分行团委成立青年员工调研组,在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开展青年工作调研活动,促进了青年员工立足本职、敢于担当,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调研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省行团委委员张成刚、王宁分别就大力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恪尽职守、奉献,展现农发行青年员工良好形象谈了自己从事团委工作的心得体会。同时,就青年员工较为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地解答。按照省行团委部署,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的意见》、《关于印发在江西省分行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时讲话的通知》文件。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委员、副经理朱琳琳从党建带团建的角度,提纲挈领地介绍了营业部党建结合团建工作的情况。同时,借助视频、PPT等方式,从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培训青年三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详细座谈了营业部党建融合团建取得的工作成效。 随后,青年员工代表分别围绕学习两个文件,谈了自己体会;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团支部杨宇航就“三会一课一制”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结合团支部开展的详实的活动案例,剖析基层团支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及思想难题,同时就开展团组织工作的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团组织工作,还就创新工作形式提出了意见。 最后,省行团委委员张成刚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要坚想讲;二是要爱岗敬业讲奉献;三是要刻苦钻;四是强化爱国意识讲情怀。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形成了强大的内在动力,推动青年工作蓬勃开展,扎实有效。(杨宇航)雪野莉子

  

关键词:工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