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运动会小结(800字)急!!!!!!!!!!!!!

※发布时间:2019-10-11 5:18: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学校春季运会的,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运动会使大家汇聚一堂,欢聚一堂,谱写着一曲曲拼搏进取之歌,一曲曲团结协作之歌和一曲曲奉献之歌。

  一天半的运动会在紧张有序的比赛中,在师生们的欢歌笑语中,于上午落下帷幕,也给我留下了许多。陈良宇 内幕

  虽春天,但夏天的感觉已在空气中静静流淌。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班运动员组成的队伍,穿着整齐的校服,在雄壮的曲中,在国旗方队的引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带有班级的响亮的口号,有序的抖擞的台,再加上解说员各班特点的精彩解说,观众席发出的阵阵欢呼,立刻为赛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让人仿佛触摸到了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了燃烧的,体会到了四射的。使得操场上台两侧大大的红色的“生命在于运动”“在于拼搏”也显得格外耀眼。

  ,不管是那些人,大家都在以同样的心,同样快乐的心去。 运动场回奔波的通讯员, 紧张着赛事的记录,宣传的是他人; 做后勤服务的同学,跑前跑后,嘘寒问暖,哪怕其实也和运动员一样累一样渴。观众席上时不时的传来的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声声。

  运动场上,处处充满浓郁的青春气息,洋溢着运动的快乐、班级的团结、心灵的自信力。人人都在努力,人人都在醉心于集体的欢乐,“团结胜利”、“友谊”、“拼搏奋斗”的运动里了的体现。

  

关键词:运动会总结